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九三学社江苏省直工委召开新阶层成员座谈会

作者:成宇 发布时间:2019/03/04

 

为了加强省直新阶层成员之间的交流,让新阶层成员更好地发挥作用。3月1日下午,九三学社江苏省直工委召开新阶层成员座谈会。来自省直10多名民营企业家、高科技企业的管理技术人员和律所的高级合伙人参加了会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省直工委主任蒯建华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新阶层的成员结合自身所在行业、领域特色和专业特长,围绕如何在九三学社中更好地发挥新阶层的作用、促进高科技民营企业科学发展等话题,畅所欲言,交流了各自的看法。
蒯建华认真听取了大家意见后,作了总结讲话。他说,此次座谈会旨在为分散在多个行业、多个领域的新阶层成员提供一个密切联系、交流互动的窗口,让九三学社能为新阶层成员搭建一个桥梁和纽带。针对新阶层成员未来的成长和发展,他希望新阶层成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今后能继续投入到九三学社的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中来,通过组织渠道积极反映所在行业的意见和诉求,更好地发挥新阶层成员的作用,为九三学社贡献新阶层成员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