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2019引凤工程再启航

作者:调研联络处 发布时间:2019/02/27

IMG_4599_会场.jpg

今年是致公党江苏省委实施引凤工程十周年。2月26日,省委在南京召开2019年引凤工程工作筹备会议,正式启动引凤工程第十届活动准备工作。省委副主委沈仁芳、米其智出席会议,省委侨海专委会吉伯海副主任及部分委员、各市级组织负责人、省直部分支部负责人,省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及协办、承办单位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议。

IMG_4608_副本--2.jpg

沈仁芳副主委在讲话指出引凤工程品牌的成功与全省各级组织、广大党员及相关单位的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要求大家增强责任意识与紧迫感继续做好这项工作,重视引才的同时突出联谊效果凝聚海外学子报国心,加强党内党外联动合作争取各方面支持,坚持将侨海工作与其他工作相结合推动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IMG_4575_副本-1.jpg

米其智副主委主持会议,并回顾总结了十年来引凤工程由启动之初的探索,到成功组织苏南行、苏中行、苏北行、沿海行,举办双创赛,如今足迹遍布全省,同时通过实施引凤工程达到了宣传中国多党合作政治制度、促进引才引智、推动党务工作、提升社会影响的良好成效。

省委调研联络处处长裘波介绍了引凤工程第十届活动方案,计划以六场论坛、三场双创赛、一场庆典活动创新活动模式,提升第十届活动效果与影响力。与会人员围绕活动形式、举办时间、内容进行了具体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