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米其智副主委出席引凤团队项目签约仪式

作者:调研联络处 发布时间:2019/02/14

2月12日, 新年伊始,经省委牵线搭桥,引凤工程孙安教授团队第三代PVD涂层设备项目落地淮安盱眙。孙安教授团队所在的安德信科技公与盱眙天源投资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致公党淮安总支、省委调研联络处负责人出席了活动。引凤签约 (1).jpg引凤签约 (2).jpg

孙安教授是第二届引凤工程引进的高层次海外人才,目前任南京大学教授,安德信科技董事长。孙安教授团队经过多年潜心研发,成功研制国际领先的第三代PVD涂层设备,可以取代传统的电镀工艺,具有广泛的市场应用前景。此次项目落户盱眙,在项目产业化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米其智副主委说,做好海外留学人员服务本党重要职能,我们要按照麻建国主委的要求,一如既往帮助海外高层次人才的“引进来、留下来、长起来”,让更多的海外人才在江苏创新创业。

中共盱眙县委组织部、财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