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蒋作君看望致公党中央机关干部职工并检查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02

       瑞犬辞旧岁,金猪迎新春。2月2日上午,农历腊月二十八,在猪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看望致公党中央机关各部门干部及机关服务中心、食堂和锅炉房等后勤部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检查安全工作。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曹鸿鸣、吕彩霞,副秘书长卢国懿陪同,办公厅主任林冬梅参加。

蒋作君曹鸿鸣吕彩霞看望致公党中央机关干部

“春节好!我们来看望同志们并代表万钢主席给大家拜年啦!”伴随着蒋作君温暖的话语,致公党中央机关领导一行来到各部门,与各位同志亲切握手,向大家拜年、送祝福,感谢大家过去一年里为致公党中央各项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展现出新面貌、新作为,同时要求节日值班同志做好安全工作。

蒋作君曹鸿鸣吕彩霞看望致公党中央机关食堂职工

致公党中央领导的祝福和慰问,让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凝聚力量,扎实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质量、自觉增强工作本领,推动机关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图文:董巍伟,编校:董巍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