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己亥年新春贺词

作者:省致轩 发布时间:2019/02/02

timg.jpg

吴楚春晖渐,江淮万象新。值此新年来临之际,谨向全省各级组织、广大党员以及关心和支持致公党江苏省各项事业和发展的朋友们致以诚挚的感谢和衷心的祝福!恭祝大家新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保持定力,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全省高质量发展实现良好开局,“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迈出新步伐。这些成绩的取得,来自全省上下齐心协力,奋力拼搏!也来自广大致公党员在本职岗位上的努力奉献和辛勤付出!

去年也是致公党江苏省委谱写多党合作新篇章、各项工作精彩纷呈的一年。围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通过举办致公讲堂、主题征文、召开座谈会、举办培训班、书画展等多种形式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不断夯实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石。围绕推动六个高质量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等重大课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议政建言。围绕助力脱贫攻坚,整合资源赴贵州、四川、云南、陕西、辽宁结对协作,赴四川泸州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举办脱贫攻坚产业推介会暨党员企业家培训班。围绕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以“双发行动”为引领,全面启动地方组织合作共建活动,9个市级组织与泰州、盐城、淮安、宿迁四地组织加强合作交流,切实加强组织建设。围绕发挥侨海优势,举办第九届“引凤工程”,组团出访美国、古巴,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实施,参与公共外交实践,各项工作呈现新气象新面貌。

春风化雨润无声,2019年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全省上下正按照“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发展定位奋发向前。致公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同样要奋力开拓、与时俱进,通过开展各项工作、各种活动,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高质量发展凝聚政治共识,积极履职尽责。为巩固和发展新型政党制度,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春天把希望洒满了大地,万物都呈现出一派金色的光辉。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愿全省致公同仁惜时如金,弘扬传统,在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之路上继续努力追梦!


                                                                                                   中国致公党江苏省委员会

戊戌年岁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