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京市鼓楼总支年终总结暨新春联谊会圆满举办

作者:黄道芹 发布时间:2019/01/18

088953f9076b62b95bb9afc7f98cd36.jpg

    2019年1月12日上午,致公党南京市鼓楼总支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新春联谊会。中共鼓楼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丁健生,致公党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玄,中共鼓楼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台办主任厉东芳,鼓楼总支结对共建单位——鼓楼区统计局局长马兴松、鼓楼区中央门办事处统战委员曹杰、鼓楼区热河南路办事处统战委员汪立斌等应邀出席。鼓楼总支各支部近70位党员参加会议,共同见证、分享鼓楼总支2018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研究、部署2019年的工作思路,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3f424c9ff6eedb15c6bdfe2666b22c5.jpg

    会上表彰了一批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宣传信息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2018年,鼓楼总支部在致公党南京市委的领导下,在中共鼓楼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团结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以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络等方面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陈玄副主委感谢鼓楼区委统战部和共建单位多年来对鼓楼总支工作的指导和帮助,对鼓楼总支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对鼓楼总支今后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自身素养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履好职。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自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三是有担当。紧扣“创新名城、美丽古都”建设协商议政,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不断贡献智慧和力量。 

b9cf355e9c9b0dffe02fc4b42264281.jpg

    丁健生部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鼓楼总支新一年的工作寄予了殷切的希望。一是提高学习能力。不断深化理论学习和研究,提高自身政治理论修养,做到在政治上坚定不移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是强化自身建设。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积极开展专题调研,为党委和政府提供决策参考。三是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提高政党意识和履职能力,开展好各项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民主监督活动。

0639aacd24af176f8e921e3416e54aa.jpg

    会上,党员们表演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包括歌曲、诗歌朗诵、太极拳表演等,展示出鼓楼总支党员们的多才多艺和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同时,节目穿插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知识竞赛,以新颖、活泼的抢答方式,系统的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统战知识和致公党党史知识等,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夯实了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

e97dc94931e69cc80d9b57e99b9bd1e.jpg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在新的一年里,鼓楼总支将深入学习中共南京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关于深化创新名城建设提升创新首位度的若干政策措施》文件精神,继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深入开展调研活动,充分调动党员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方面的参与积极性,为南京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

d22f758ec795d1d870ecab4415b08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