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徐州市“两会期间”致公党界别市政协委员迅速召开会议讨论确定市委会集体提案

作者:李健岗 发布时间:2019/01/09

1月7日上午,徐州市政协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新城区会议中心隆重开幕。下午分组讨论时,致公党界别组针对本次大会上的致公党徐州市委会集体提案提交报送工作做了热烈讨论。

微信图片_201901090840464.jpg

省政协科技委副主任、徐州市政协常委、致公党徐州市委主委汪云甲,市政协常委、致公党徐州市委副主委张连蓬、王新宇,市政协常委、致公党徐州市委委员任子晖,市政协委员施鹏、吴晓军、许先崇、吴铭等参加会议。

分组讨论时段,致公党界别组针对上午的中共徐州市委书记周铁根同志讲话进行学习讨论,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并就市委会集体提案展开了专题研讨,最终确定提交4件:1.关于推进我市大气质量常态化精准控制的提案;2.关于加快发展农村电子商务促进我市农业产业化升级的提案;3.关于促进我市传统手工技艺保护与发展的提案;4.关于尽快实施地铁安全保护区管理的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