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江苏省委机关召开会议 专题落实民主党派省委机关建设交流会精神

作者:范泉 发布时间:2019/01/07

1月7日上午,致公党江苏省委机关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题学习贯彻民主党派省委机关建设交流会精神。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主持会议。

会上,围绕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国华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每名机关干部结合工作实际,谈心得、谈收获、谈感悟。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机关建设交流会开的很及时,很有必要,李部长的讲话既肯定了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2017年各民主党派江苏省委换届以来机关建设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民主党派省委机关建设及干部能力素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我们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履职成效,提高干部素质起到了良好的警醒和促进作用。

米其智副主委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学习领会省委机关建设交流会精神对于我们每一位公务员都是一次思想大解放,我们要对照省委统战部领导和致公党中央机关作风建设会议对我们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对标找差,认真学习兄弟党派的先进经验,深入推进省委机关作风建设。他要求,致公党省委机关干部要深刻理解我们所面临的新时代新任务新使命,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改进机关作风;夯实基本功,做好基础工作,加强机关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认真抓好学习,提高自身素养,学会换位思考,提升机关整体合力;努力提升机关执行力,做到月月有计划、周周有重点、事事有安排、件件有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