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小爱心 大情怀

致公党苏州市吴中二支部党员开展冬至暖心公益活动

作者: 石晓燕 发布时间:2019/01/03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冬至是农历中一个重要的节气,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冬至大如年”,有古语为证:“十月一,冬至到,北方吃水饺,南方吃馄饨。但奋战在城市管理工作一线的环卫工人们,却因工作的原因,不能及时回家吃上一晚热腾腾香喷喷的馄饨。

为此,致公党苏州市吴中二支部党员石晓燕在冬至当天,与家人精心策划了一场公益暖心活动。用一晚馄饨,温暖身边最可爱的人。通过前期与环卫部门的筹备对接,12月22日中午,木渎镇环卫所的环卫工人们陆续到店,品尝到了一碗碗爱心馄饨,鲜洁的馄饨佐以美味的骨头汤底,环卫工人们纷纷赞不绝口。

1545718663959006_large.jpg

党员石晓燕表示,致力为公,服务社会一直是我们致公党人不变的初衷,能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为一线基层群体贡献一点小小的力量,我也感到十分荣幸。环卫工人们像发光发热的灯火,照亮温暖这座城市的严冬。每当人们沉浸在节日的喜庆中,举家团聚欢乐之时,他们起早摸黑,为这座城市的整洁干净默默奉献着,真心为他们点赞。在此我也想呼吁,能够有更多人一起关爱环卫工人,也希望每个人都能够从身边小事做起,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用心呵护每一寸绿色家园,为环卫工减轻一点负担,为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近日寒冬来袭,餐厅里将免费为环卫工人供应热水姜茶,并提供歇脚处,欢迎环卫工人们进店取暖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