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委会召开2018年度 机关绩效评价会议

作者:李思擎 发布时间:2019/01/02

12月25日下午,致公党徐州市委会在中山饭店召开2018年度机关绩效评价工作会议。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彬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徐州市委主委汪云甲、副主委吴青、王新宇、基层组织负责人、党员代表、机关同志等1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吴青副主委主持。

会上,吴彬副部长作动员讲话,吴部长指出致公党徐州市委2018年在实现精准扶贫、化解社会矛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方面都做出了应有贡献,树立了徐州致公党的良好形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市委会机关围绕解放思想大讨论和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积极对标找差,作风建设得到了明显提升。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吴部长希望徐州致公党把学习习近平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重点,深入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历史使命,发挥参政党义不容辞的作用。吴部长就本次考核的目的意义、方法要求等作了说明。

汪云甲主委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络、机关效能等方面作了《致公党徐州市委2018年工作总结》的报告,全面、客观、深入总结了致公党徐州市委2018年度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工作中需要改进和加强的地方。

吴青副主委作了《2018年度个人述职述廉述法述德报告》,吴主委从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履职能力、抓好勤廉自律、严格依法办事、全面加强自身素质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参会人员分别对民主党派机关工作进行绩效评价和专职副主委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