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总结探讨 共同提升

——致公党苏州市吴中一支部2018年总结会

作者:成花玲 发布时间:2018/12/28

12月16日,致公党苏州市吴中一支部在百仕咖啡召开了2018年度总结会,会议由支部主委罗梅主持。

罗主委简要回顾总结了2018年一支部所取得的成绩,历数一年来各位党员积极参与民生调研,认真撰写宣传简讯、提案报告,搞好每一次活动的总结,撒下的种子已凝结成累累硕果,致公党苏州吴中一支部在喜悦中收获成果。罗主委指出我们在收获的同时仍要不断前行,继续发挥民主党派的作用,不断思考,认真履职,积极参政议政,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明年的支部活动中。

1545050822159217_large.jpg

“两会”即将召开,一些党员在会上分享了自己撰写的提案,内容涉及教育、环境卫生、政府采购平台的规范管理、公共交通、志愿者服务、非遗文化等方面。党员们有的从自身领域出发,有的从社会民生的角度出发,通过认真调查、查找资料、深刻思索,分析了提案背景、存在问题、并提出了一些可行性建议。党员们就大家的提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充实、完善了提案的内容。党员们还一起讨论了明年支部调研的课题方向,大家的思想之花不断碰撞把会议推向了高潮。与会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倾听不同的想法,拓展了自己的知识和思路,在讨论中相互学习,共同提升!

牢记使命回头看,不忘初心向前行!致公党吴中一支部始终坚守民主党派的责任,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发挥基层支部的作用,积极组织活动,为2018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展望未来,2019年致公党吴中一支部又将继续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