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万钢会见中共贵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严朝君一行

来源:致宣 发布时间:2018/12/05

12月4日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在致公党中央机关会见来访的中共贵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严朝君一行并举行座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华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曹鸿鸣参加会见并主持座谈。

 

万钢在座谈会上讲话  

万钢对严朝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共贵州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致公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详细询问了致公党在毕节开展医疗、教育、产业等帮扶工作方面取得的进展,并表示,这些脱贫攻坚成绩的取得,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独特优势。万钢指出,致公党中央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毕节试验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汪洋主席讲话精神,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同时还要以点带面,从医疗、教育、产业、社会治理等方面积极帮扶毕节巩固脱贫成果,提升脱贫质量,推动可持续发展,为下一步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万钢表示,致公党与贵州毕节有着多年的深厚感情,毕节是致公党脱贫攻坚工作的重点,也是致公党履职尽责的教育基地,今后双方要加强长期合作,为实现历代致公党人和毕节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心愿,把毕节试验区建设成为贯彻新发展理念的示范区作出积极贡献。

 

曹鸿鸣主持座谈会  

严朝君表示,感谢致公党中央多年来对贵州工作的支持与帮助,并对做好下一步对口帮扶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

 

严朝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致公党贵州省委会秘书长薛承梦汇报了致公党中央和致公党贵州省委会对口帮扶七星关区的工作情况,中共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区委书记崔英魁汇报了致公党帮扶七星关区取得的成绩,以及希望致公党中央协调帮扶的相关事项。

 

座谈会现场  

致公党中央副秘书长卢国懿、组织部部长李刚、社会服务部部长李万通、办公厅主任林冬梅、参政议政部副部长王启平、宣传部副巡视员赵晓萍,中共贵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何萍,毕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光江以及致公党中央办公厅、宣传部、社会服务部,贵州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图:赵阳,文:董巍伟,编校:董巍伟、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