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江苏省委监督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宁召开

作者:刘然 余耀 发布时间:2018/11/27

组织1.jpg

2018年11月25日,致公党江苏省委监督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宁召开。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省监督委员会主任米其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委常委、省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施振旦主持。

米其智主任传达了在长沙召开的致公党党内监督工作研讨会精神。他指出,各地要认真贯彻执行中央监督委员会提出的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党内监督工作的思想政治基础;要以深入学习新党章为契机,建章立规,完善机制,为党内监督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制度保障;要以作风建设为突破口,在做实党内监督工作上下功夫,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以开展专项督察为重点,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建设高素质参政党;要以推进督察调研和市级组织监督工作为新抓手,全面推动党内监督工作向纵深发展。

组织2.jpg

他强调,各地要落实中央提出的“四个重点”、“四个拓展”要求,进一步推进对重点人员的监督工作,进一步加强基础建设、制度建设,逐步推进市级监督委员会的建立工作,为建设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作出新的贡献。

与会人员交流了党内监督工作的经验做法和市级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并研究了2019年度工作。

省委监督委员会全体委员、监督委办公室主任,各市级组织监督委员会主任及未成立监督委的市委专职副主委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