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情系夕阳,关爱老人

——致公党平江二支部党员代表慰问老党员

作者:郁悦波 发布时间:2018/11/13

九九重阳节,浓浓关爱情。九九重阳节凝聚了中华民族千秋万代“老吾老”的浓浓深情和生生不息的民族风范。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前,致公党平江二支部党员代表走访慰问了大阳山疗养院的老党员黄志全同志,送去节日祝福及重阳糕等慰问品。大家坐在一起聊聊家常,仔细询问老人近期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嘱咐老人一定要保重好身体。

1541765960164467_large.jpg

“人生最美夕阳红,世间最美老年花”。之后,我们又来到了老党员夫妇钟存旺、邓宝华家中,亲切看望了夫妇二人,仔细询问了两人前期回印尼探亲的情况及近期的生活状况,并送去了致公党平江二支部所有党员的关心和祝福。支部主委邹建良同时介绍了近期支部主要工作,并为老党员对“苏州致公爱心基金”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深深谢意。

1541765995334615_large.jpg

看望时间虽然不长,但能看到老人们脸上流露出的微笑,就是对我们的最大安慰。关爱老人、尊敬老人、孝敬老人已成为全社会的责任,也是我们中华民族五千年的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来关怀老党员的晚年生活,更是我们致公党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此外,党员代表们还同时探望了荣升“新妈妈”的唐丹瑶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