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省妇委会赴苏州参加基层组织活动

作者:省妇委会 唐萍 发布时间:2018/11/03

为切实加强省妇委会与基层组织及女党员的互动交流,凝心聚力,合作共建,10月26日,致公党江苏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李晖率省妇委会部分委员,赴苏州参加致公党苏州园区基层委员会“助学帮困”慈善拍卖活动。

慈善拍卖现场 图1.jpg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生动有趣,每位提供拍品的党员同志都向大家讲述拍品由来,大家踊跃竞拍。一个半小时的慈善拍卖,共筹得善款三万六千五百元,将全部用于助学帮困,体现了致公党党员的浓浓爱心。李晖主任亲手制作的手工艺包及部分委员的物品参加了竞拍,拍卖所得均当场捐献。

妇委会 图2.jpg

此次活动加强了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与基层组织的联系,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扩大省妇委会影响力,为省妇委会积极响应省委号召,实践“双发行动”,开展合作共建,带动更多基层女党员参与省委各项活动提供了良好思路。

妇委会委员合影 图3.jpg

省妇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谢嘉,委员孙云、唐萍、柴维娜、孙颖等,致公党苏州市委副秘书长曹洁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