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江苏省委第四调研组赴扬、泰、淮三市 调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0/26

10月22至23日,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率省委第四调研组赴扬州、泰州、淮安三市调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致公党江苏省委常委赵春杰参加调研。致公党扬州市委副主委王兰海、泰州总支主委李卫星、淮安总支主委于亮陪同调研。

IMG_1736.JPG

扬州座谈会

IMG_1738.JPG

泰州座谈会

IMG_1745.JPG

淮安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三地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情况汇报。参加座谈的三市领导班子成员、党员代表和机关干部交流了参加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心得体会,并就省委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米其智指出,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是推进江苏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部署,希望各地把握内涵、立足实际,在工作中对好标定准向,找思路找办法,着力消除思想上传统思维和惯性思维的束缚,主动适应新变化新形势,不断提高自身建设水平,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中共淮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子政,中共泰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陆国富,致公党泰州总支副主委周小慧、吴梓兴,淮安总支副主委徐琳、陈红光、王怡陪同调研。

IMG_1721.JPG

走访扬州市党员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