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情暖重阳•健康相伴”——苏州致公健康大讲堂开讲啦!

作者:苏州市委会 发布时间:2018/10/25

老年人的健康不仅关系着个人生活质量、家庭幸福,同时也关系着社会稳定,只有确保老年人身心健康、家庭和睦,不断增强老年人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才能有利于营造出一个更为和谐有序、发展稳定的社会环境。

10月19日,一年一度的 “致公·健康大讲堂”如约而至,本次健康大讲堂的主题是“情暖重阳·健康相伴”,由致公党苏州市委员会、苏州老年健康服务业协会主办,由致公党苏州市委老年工作委员会、苏州市立医院老年科、苏州光阳展览展示有限公司承办。

640.webp.jpg

致公党苏州市委副主委吴磊到会致辞。他表示,致公党苏州市委发挥党派优势,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公益服务活动,连续多年关注“老年健康”问题和养老产业的发展,将“致公·健康大讲堂”作为固定的社会服务品牌,希望通过大讲堂这项面向社会、服务广大老年朋友的公益活动,推动老年健康教育平台的建立,倡导“增强公众健康意识,提高自主健康能力”理念的培养,为苏州百姓特别是苏州老年人健康事业的发展略尽绵薄之力!

640.webp (1).jpg

苏州市民政局副局长郑利江、苏州老年健康服务业协会会长华金言到会致辞。

“致公健康大讲堂”心系老年朋友的健康,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和积极生活心态,为老年朋友们带来科学保健知识,受到了广大老年朋友们的欢迎。从2014年开始至今,这已是致公党苏州市委第五次举办健康大讲堂活动。“致公·健康大讲堂”是面向社会、面向广大公众开展公益健康教育,通过宣传、普及健康生活方面的医学科学知识,带给人们健康的新观念,赋予人们管理健康的智慧,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激励人们珍爱生命,热爱生活。

640.webp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