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海州致公成立三十周年纪念活动筹备会召开

作者:张倩 发布时间:2018/09/10

865848510864782727.jpg

    致公党连云港市海州支部成立于1988年,至今走过了三十个年头。为做好海州致公成立三十年纪念活动,9月8日,致公党海州总支在区供销总社会议室,召开“海州致公成立三十年纪念活动”筹备会,海州一支部和海州二支部党员参加。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主委高健、副主委陈迅应邀出席会议。筹备会由市委委员、海州总支主委颜珉主持。

    会上,颜珉主委首先介绍了支部成立的历史背景,提出了海州致公成立三十周年纪念活动的初步方案。方案主要包括纪念活动的时间地点、参加人员、会议议程、会场布置、纪念手册、宣传展板、档案资料展示,支部宣传片等方面。前任支部主委朱波表示海州支部成功举办过成立二十年纪念活动、全省基层支部经验交流会和《海州致公》创刊100期等纪念活动,有着丰富的经验。他就纪念手册、宣传展板的目录、内容等制作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张启业、董燕、彦敏、曹健鹏、张倩等联系实际,各抒已见,就支部三十年纪念手册、宣传片等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丰富了纪念活动的方案。

    陈迅副主委指出,海州致公成立30周年,是海州致公的一件大喜事。站在这个时间节点,我们要更好的总结过往,展望未来。纪念活动初步定于10月中下旬,时间紧任务重,各责任人要按照序时完成工作任务。他还就纪念册的编排及支部活动案例等,提出了一些指导性意见。

    高健主委对纪念活动的安排非常满意,表示市委会将全力支持海州支部开展30年纪念活动。她要求大家温故知新,理清思路,选择有代表性的支部工作案例,列入纪念手册中。纪念活动要反映支部的特色和亮点工作,要着重总结海州致公30年来做出的主要成绩及突出贡献,扩大示范效应。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海州致公成立三十年纪念活动将获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