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中央妇委会来苏调研女性海归人才就业和创业相关情况

作者:苏州市委会 发布时间:2018/08/13

8月9日,致公党中央妇委会副主任、办公厅主任林冬梅、办公厅综合处处长、妇委会秘书长刘瑛、办公厅秘书处副处长、妇委会秘书郭琪一行来到苏州,就女性海归人才就业和创业的相关情况开展调研。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省委办公室副调研员吕海燕、省委妇委会委员唐萍参加调研,致公党苏州市委主委黄靖、秘书长杨建荣、市委妇委会主任陈卫萍陪同调研。

IMG_5316_副本.jpg

上午,调研组一行来到女党员顾建芳的企业——倍斯特食品(苏州)有限公司,围绕女性海归人才就业和创业的发展情况、社会保障和创业政策扶持等主题召开座谈会。顾建芳、秦素洁、胡晓庆、孙孟晨等几位女党员介绍了自己回国后创业环境和背景,结合创业过程中个人的成长经历,就创业过程中遇到的普遍性问题和亟待完善的创业环境问题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

下午,调研组走访了姚琴华刺绣工作室。中共苏州市高新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筠、致公党高新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钮金英陪同走访。张筠为调研组介绍了镇湖刺绣的发展历史及现状。姚琴华详细介绍了个人创业经历和苏绣发展的瓶颈,提出了解决苏绣人才紧缺困境的一些建议。

IMG_5359_副本.jpg

671867180485426588_副本.jpg

调研过程中,林冬梅与参加座谈的女党员进行了热烈交流,对她们所提的建议和意见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对女党员创业所取得成绩表示肯定,鼓励女党员在创新创业过程中树立自信、自强、自立的风范。

IMG_5289_副本.jpg

米其智肯定了各位女党员在创新创业中付出的努力,希望各位女党员再接再厉,以饱满的热情、最好的状态投入到自己的岗位上,在各自的岗位上持续发光发热,对社会的贡献就是对党派贡献。

IMG_531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