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蒋作君会见致公党贵州省委会主委孙诚谊一行并就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座谈

来源:致宣 发布时间:2018/08/08

 

8月6日,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在机关会见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州省委会主委孙诚谊一行并就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进行座谈。

今年是统一战线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30周年。近日,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充分肯定了统一战线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要求。7月19日,统一战线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座谈会在贵州省毕节市召开。座谈会上,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作了重要讲话,对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多党合作制度优势,推进统一战线参与新阶段毕节试验区建设提出了要求。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出席座谈会,并就致公党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和今后工作情况作了发言。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毕节试验区工作重要指示和7月19日会议精神,受中共贵州省委委托,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州省委会主委孙诚谊率队专程赴京向致公党中央汇报贵州毕节试验区建设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情况。

蒋作君说,一直以来,致公党中央把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健康扶贫、科技帮扶、教育扶贫、建言扶贫,助力推动毕节脱贫攻坚。

蒋作君指出,下一步,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汪洋主席要求和7月19日会议精神,充分发挥致公党的优势和特色,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和行动帮助毕节七星观区培育特色产业,加大科技扶贫力度,助推试验区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要积极围绕事关试验区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开展前瞻性调查研究,坚持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机结合,制定致公党中央和致公党贵州省委三年帮扶规划,助力试验区建设成为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

致公党中央组织部部长李刚、致公党贵州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彭剑鸣、致公党贵州省委会秘书长薛承梦、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文:任浩;编校:董巍伟、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