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麻建国主委会见柬埔寨福建工商联合会刘清勇会长

作者:调研联络处 发布时间:2018/07/27

7月27日,全国政协常委、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在省委机关会见了柬埔寨福建工商联合会刘清勇会长一行。

7.30微信!!!!!!!.jpg

麻建国主委和刘清勇会长共同回顾了2016年底致公党江苏省委在柬埔寨开展“一带一路”课题调研的情况。刘会长介绍了柬埔寨华人华侨现状以及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情况。他表示,今年正值中柬建交60周年,柬埔寨华侨华人要积极发挥作用,为“走出去”、“请进来”贡献力量。

麻主委介绍了江苏省情概况和经济社会发展状况,致公党江苏省委多年来广泛联谊服务海外华侨华人、留学人员工作情况。麻主委对柬埔寨华侨华人在促进两国交流中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海外同胞紧紧抓住发展新机遇,在自身做大做强的同时,努力发挥优势,当好中柬友好合作的桥梁纽带。

7.30微信.jpg

活动中,麻建国主委还陪同客人参观了致公党成立90周年暨江苏省级组织建立30周年党史图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