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曹鸿鸣会见中共攀枝花市委书记李建勤一行

来源:致社 发布时间:2018/07/12

 

曹鸿鸣会见中共攀枝花市委书记李建勤一行  

 

会见现场  

7月1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华侨委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曹鸿鸣在致公党中央机关会见中共攀枝花市委书记李建勤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曹鸿鸣代表致公党中央对李建勤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中共攀枝花市委给予致公党攀枝花市委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致公党中央多年来和攀枝花市联系密切,2010年“攀西战略资源综合开发与西部发展”调研、2016年“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重点调研、2017年“长江经济带上游地区经济发展”调研等,都取得了良好成效。曹鸿鸣表示,将继续加强与攀枝花市的联系,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责,围绕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向中共中央、国务院建言献策。

双方还围绕攀枝花机场迁建、大理至攀枝花至昭通铁路建设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

致公党中央副秘书长卢国懿主持座谈会,办公厅主任林冬梅、参政议政部副部长王启平及参政议政部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文:牛娜,图:赵阳;编校:董巍伟、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