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中欧高水平人才交流协会拜会致公党江苏省委

作者:调研联络处 发布时间:2018/07/03

自2009年“引凤工程”实施以来,省委不断加强与海外留学人员联系,先后与美国、英国、德国、意大利、瑞典、澳大利亚等地留学生组织、高层次人才协会等建立联系合作。7月2日,中欧高水平人才交流协会负责人、荷兰莱顿大学陈刚博士,专程拜会致公党江苏省委,商讨“引凤工程”合作事宜。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会见了陈刚博士。

中欧高水平人才交流协会.jpg

中欧高水平人才交流协会由荷兰、德国、法国、丹麦、挪威等地博士为主的中国留学人员组成,现有会员1000多人,致力于推动欧洲的中国留学人员中的高层次人才与国内开展科技、教育等领域的交流合作。陈刚博士表示身边越来越多的留学人员希望回国发展,非常需要“引凤工程”这样帮助海外留学人员报效祖国的平台,同时协会主要负责人蒋峰博士曾于2016年参加省委在荷兰举办的“引凤工程推介会”,此次来访协会希望与省委合作,配合致公党做好引凤工程在海外宣传发动工作。

米其智副主委欢迎陈刚博士来访。他介绍,“引凤工程”是致公党江苏省委倡议发起,并牵头组织实施,为海外留学人员与国内用人单位搭建合作平台,是服务海外高层次人才发展的公益项目。活动着重引导海外博士们为回国创业创新做好准备工作:一是了解国内最新引才政策,二是体验创新创业环境,三是与引才单位建立直接联系。在“引进来”的基础上,致公党还持续关注落户海归成长,做好长期服务帮助他们“留下来”、“长起来”。他表示,欢迎中欧高水平人才交流协会发挥自身作用积极参与“引凤工程”相关活动,积极向广大海外留学人员介绍引凤工程,和主办方一起开展工作,共同为广大海外留学人员发展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