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常州市委会召开七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

作者:常致轩 发布时间:2018/07/11

6月29日下午,致公党常州市委会召开七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市委主委蒋鹏举主持,市委委员及基层组织负责人近30人参加会议。

IMG_5142副本.jpg

会议现场

副主委谢海代表市委会通报了上半年工作。上半年,市委会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工作主线,紧紧围绕中共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调动和发挥全市致公党员的作用,努力履行参政党职能,切实加强自身建设:通过“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纪念活动、解放思想大讨论等多种形式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通过“两会”平台、课题调研等方式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顺利承办“引凤工程”常州站系列活动及协办助力扶贫攻坚会议等,凝聚“侨”、“海”力量,引才引智服务社会;通过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机关建设等夯实基础,不断完善自身建设。下半年,市委会将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结合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时间节点,在全市党员中开展征文和主题摄影比赛;依托致公讲堂,向党员开展政治理论和党员先进事迹宣讲活动;同时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其他各项工作。

新北区基层委等六个直属基层组织分别进行了半年工作交流,总结上半年工作交流全年工作打算。参会的支部负责人也座谈交流了支部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会议学习了《汪泉同志在市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动员各基层组织广泛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凝聚广泛思想共识、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致公党江苏省委社服委主任张云云,市委副主委赵彤,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范小平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