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第九届“引凤工程” 江苏引才单位集中对接洽谈会成功举办

作者:徐筱 发布时间:2018/06/24

1:江苏引才单位集中对接洽谈会_副本.jpg

江苏引才单位集中对接洽谈会

6月24日,2018年第九届“引凤工程”江苏引才单位集中对接洽谈会在南京举办。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米其智主持会议。致公党湖南省委、海南省委有关部门同志出席会议。

2:米其智副主委致辞_副本.jpg

米其智副主委致辞

米其智副主委代表活动主办方致辞,他说,江苏地处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长三角地区,文化底蕴深厚,研究机构众多,高水平大学云集。通过“引凤工程”落户江苏的一大批海外人才,正在这些高校和科研院所开展科研工作,积极创新创业。希望各位海外博士抓住集中对接的契机,主动与有意向的引才单位面对面交流,取得满意的对接洽谈成果。

3-省委文体委主任黄继东解答南京大学落户政策_副本.jpg

省委文体委主任黄继东解答南京大学落户政策

4:河海大学支部主委吉伯海与留学人员对接_副本.jpg

河海大学支部主委吉伯海与留学人员对接

引才单位集中推介会历来是“引凤工程”的重头戏。活动中,海外博士们与各家用人单位交流对接,了解落户条件、人才政策,与多家企事业单位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通过集中对接,海外博士们全面了解了江苏高校、科研院所和相关企业情况,进一步明晰了工作、合作和创新创业方向。

5:徐州市委副主委张连蓬介绍江苏师大情况_副本.jpg

徐州市委副主委张连蓬介绍江苏师大情况

6:盐城总支副主委何坚强解读盐城工学院人才政策_副本.jpg

盐城总支副主委何坚强解读盐城工学院人才政策

本次活动是“引凤工程”实施九年来最大规模的一场全省对接洽谈活动。包括南京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河海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审计大学、南京工程学院、金陵科技学院、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江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南通大学、盐城工学院、盐城师范学院、中科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江苏省外事服务中心、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淮安留学人员创业园、正大清江药业有限公司、泰州海陵工业园区等7市26家用人单位参加洽谈对接。

致公党无锡、徐州、南通、泰州、盐城、淮安和省直高校、科研院所组织同志参加了集中对接洽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