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不负引凤之约 共叙发展前景

2018年第九届引凤工程活动即将举办

作者:省致轩 发布时间:2018/06/14

仲夏时节,又是一年引凤季。在致公党江苏省委精心准备下,第九届引凤工程即将于6月18日至25日在江苏举行。

据组委会介绍,第九届引凤工程活动受到了海内外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今年共向海外发布近4000条人才需求信息,收到了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名海外留学人员报名。经前期对接,最终70多位海外人才获邀参加本届活动。参加活动的均为海外名校博士,不少博士还带来了创新创业项目。

本届活动为期8天,将以服务引才、服务创新创业、推动合作联谊为主题,先后举办引凤工程南通行、常州行、南京行、高校行和创新创业大赛等系列活动。

活动将于6月19日在南通举办开幕式,届时,中央、江苏省市领导将出席活动并致辞。6月21日在常州举办引凤工程创新创业大赛,16个创新创业团队将现场路演角逐。活动期间,海外学子将在三个市参加海外人才交流洽谈会,考察各地开发区、高新区和中天科技、台积电等高新技术企业,并先后走进南通大学、常州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省内高校。在与江苏用人单位对接洽谈和深入交流后,活动将于6月25日在南京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