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连云港市海州一支部爱心助考在行动

作者:彭静 发布时间:2018/06/04

2018-5-31致公党连云港市海州一支部爱心助考在行动.jpg

    送走草长莺飞的五月,迎来骄阳似火的六月。六月对于莘莘学子们来说,意味着考试季的到来。高考、期末考即将来临之际,致公党连云港市海州一支部的党员们给海州高级中学三位品学兼优的的贫困学生送去了关爱,也送去了鼓励。

    高三(5)班的代晶晶和高三(18)班的王志同学,再过几天就要走进高考的考场了。致公党海州一支部主委张启业老师与两位同学交流了学习情况,并鼓励他们最后几天调整好心态、发挥出最佳水平,期待他们金榜题名,考入名校。高一(6)班的颜榕同学,虽然家里遇到了一些困难,但她没有受到影响,平时学习努力,刻苦上进。交流中,海州一支部的党员们激励她继续努力,全力以赴迎接期末考试,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

    张启业、于跃和彭静代表致公党海州一支部给三位同学发放了助学金,并给他们送了牛奶和考试用的文具,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一些困难,希望他们能够自立自强,勇于面对困难,奋发向上,不断进步。张启业老师还告诉三位同学,要认真学习,不要有后顾之忧,遇到什么困难,我们海州一支部将是大家的坚强后盾,会尽力支持和帮助同学们。三位同学深受感动,在表达感谢之情的同时,也纷纷表态,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努力,不负众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