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爱心妈妈”为连云港市南巷小学学生送法律

作者:周伦荣 发布时间:2018/06/04


2018-6-1“致公爱心妈妈”为连云港市南巷小学学生送法律1.jpg

    5月31日下午,致公党连云港市连云总支“致公爱心妈妈”携手南巷小学,为孩子送上未成年人保护方面的法律知识。

    考虑到孩子们的身心特点,“致公爱心妈妈”选取《美羊羊与灰太狼》青少年法治宣传片,通过动画片中的人物对话,通俗易懂地向孩子们讲解了未成年人隐私、监护人等法律知识,教孩子学会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带领他们学习“校园内外安全自我防护、遇险与自救、女生自护安全”等小知识。活动最后,“致公爱心妈妈”还向孩子们赠送了《太阳岛自护手册》等书籍和学习用品,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

    近年来,致公党连云总支积极响应关于开展“致公爱心妈妈”公益活动的号召,携手连云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相对集中的南巷小学开展“致公爱心妈妈”系列活动。从发动党员捐助图书建立流动图书角,到与孩子们一起举办趣味运动会,再到与孩子们一起包粽子传承中华传统文化,“致公爱心妈妈”在一次又一次的活动中与孩子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孩子们对这些“家外的妈妈”与家里的妈妈一样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