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苏州市委召开纪念 “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老党员座谈会

作者:杨晨宇 发布时间:2018/04/12

2018年4月8日上午,致公党苏州市委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老党员座谈会,致公党苏州市委主委黄靖、秘书长杨建荣出席。  

杨建荣秘书长介绍了市委会开展 “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纪念活动的相关计划。

大家一致认为,“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的历史证明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伟大政治创造,只有利用好政党协商这个民主形式和制度渠道,有事多商量、有事好商量、有事会商量,通过协商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才能实现中国梦。同时,大家也切实从自身入党的动机,多年党派活动的感悟等角度对参政党的作用、参政议政的着力点,党派的自身理论建设、党员发展速度与质量的平衡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致公党苏州市委主委黄靖表示,老党员见证了致公党在苏州的发展历程,是致公党苏州市委的宝贵财富。经过多年的发展,苏州的致公党党员人数即将突破700人,正处于发展的转型期,希望老党员能一如既往的支持市委工作,指导帮助新党员不断成长,从而促使新党员思想觉悟、参政议政水平实现再提升。

640.webp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