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服务社会公众,“致愿者”在行动

——致公党苏州吴江支部与吴博志愿服务社举行“致愿者”公益服务品牌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吴江支部 发布时间:2018/03/20

3月15日下午,致公党苏州吴江支部部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吴江博物馆与吴博志愿服务社举行了“致愿者”公益服务品牌合作签约仪式,致公党吴江支部主委陆晨和吴江博物馆馆长董志红共同签订联合服务协议书。

吴江博物馆志愿社主要承担对外文化服务的调度、讲解、引导、鉴赏、社会教育等服务。自2014年成立以来,吴博志愿服务社始终以“奉献爱心,回报社会”为宗旨积极服务公众,每年组织志愿活动30余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欢迎与肯定。

民主党派在发挥参政议政职能的同时,社会服务工作亦是履行职能的重要组成部分。致公党吴江支部一直注重社会服务工作,通过吴博志愿服务社这个平台,将积极打造好支部“致愿者”公益服务品牌, "致愿者"们将积极参与吴博志愿活动,奉行志愿精神,传播社会文明,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文化公益服务,支部也将利用党派界别的“侨”“海”特色推动、促进吴江的优秀文化向海外传播!

QQ图片201803190923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