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欢庆三八佳节 展现巾帼风采

作者:李思擎 发布时间:2018/03/13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春暖花开。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党员的文化生活,3月6日下午,致公党徐州市委妇女委员会联合铜山支部,组织党员们开展喜迎“三八”妇女节活动,以独特的方式感谢女党员们的辛勤付出、欢庆佳节。

254881737373114616.jpg

大家首先来到江苏康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这里大家集中参观了食用菌智能厂房、体验菌菇文化休闲园等,在技术人员的介绍下,了解到食用菌研发、种植、包装、销售的过程和食用菌新品种研发、推广等。

247025804143038449.jpg

随后,大家驱车前往铜山区台上草莓休闲观光采摘园。虽然春寒未消,绿意尚浅,但女党员们的热情丝毫不减,跟随大棚工作人员进入草莓棚,大棚里一片生机勃勃,翠绿的叶子、鲜红欲滴的果实、芬芳的果香,大家一边品尝一边采摘,动手的快乐、品尝的喜悦、打趣的笑声溢满大棚。

此次活动不仅让女党员们零距离感受到田园风光,亲身体验了采摘的乐趣和劳动的快乐,更融洽了党员们之间的关系,增强了组织凝聚力。女党员们纷纷表示,她们提前度过了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今后将以更充沛的精力、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中,更好的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