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领导新春走访致公党苏州市委

作者:杨晨宇 发布时间:2018/03/14

2月23日下午,苏州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陈建荣、副主任汪频、副调研员刘卫东、秘书处处长范宝奇一行来到致公党苏州市委会机关,向机关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并座谈交流了港澳台侨委一年来的工作经验收获。

致公党苏州市委主委黄靖对陈建荣主任一行的到来和关心表示了感谢。黄靖表示,一年来,在港澳台侨委的支持下,致公党的“侨海”特色得到了更好发挥,今后,致公党苏州市委将继续与港澳台侨委加强交流合作,在为侨服务、参政议政等方面作出应有贡献。

陈建荣主任表示,致公党是以“侨海”为特色的参政党,而“侨”的工作正是港澳台侨委三大主要核心工作之一。2018年,港澳台侨委将持续关注在苏侨资企业发展,注重关心新侨群体,切实维护侨胞合法权益,并着力推动地区间交流合作。最后,陈建荣还就港澳台侨委2018年工作要点征求了意见建议。

6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