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无锡市梁溪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全体(扩大)会议

作者:李丹 发布时间:2018/02/12

20180202全委会2.jpg

2月2日下午,梁溪区基层委员会召开了基层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大、中国致公党十五大及致公党无锡市委七届五次会议精神,通报了2017年梁溪区基层委员会的各项工作情况,并表彰了先进。

过去一年,梁溪区基层委员会在致公党无锡市委正确领导和中共梁溪区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致力为公的立党宗旨,发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全区致公党员,圆满完成了参政议政、宣传信息、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各项工作。龚备英、庞洪亮被评为致公党江苏省委先进个人,22名党员被评为致公党无锡市委先进个人,基层委员会被评为“致公党中央先进基层组织” “省先进基层组织” “市先进基层组织”。

新的一年,致公党梁溪区基层委员会一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致公党十五大精神,凝心聚力、奋发有为,着力提升参政履职能力,着力彰显侨海特色,着力精耕社会服务品牌,着力加强自身建设,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历史使命,致力为公,侨海报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