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举办十九大精神学习报告会

作者:李学泉 发布时间:2018/02/09

IMG_20180206_103359.jpg

  2月6日上午,致公党连云港市委在国信云台大酒店举办十九大精神学习报告会,邀请市宣讲团成员,淮海工学院教学质量管理处长杨雪英教授作《学习新思想,讴歌新时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辅导报告,全市100余名党员参加报告会,主委高健,副主委陈迅、周伦荣参加会议,陈迅副主委主持会议。

  杨雪英教授从十九大的主题与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八个方面系统报告了十九大会议精神, 并结合连云港市建好“一带一路”战略支点进行解读。

  通过学习,党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大会议精神的理解,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与自身工作相结合,与党派工作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港城新一轮大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