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南京市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作者:薛雨花 发布时间:2018/02/09

IMG_6888_副本.jpg

1月31日下午,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年度工作总结暨务虚会。市委会陈玄副主委、梁洁副主委出席会议。

陈玄副主委在会上强调,专委会和各基层组织是落实市委会各项工作的责任主体,每一位党员都是履行党派职能的主力军。青年党员是市委会各项工作的新鲜血液,要充分发挥专委会“行动中的致公党”“平台化智库”的作用,带领青年党员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做到讲政治,守规矩,重大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五种能力”;要认真履行职责,发挥作用,根据各自优势特色,为党派争光,为扩大党派的影响力作出贡献;要根据青年专委会工作的性质,要不断创新工作形式,丰富工作内容,提升工作实效,不断增强青年党员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活力。

梁洁副主委在讲话中对青委会2017年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2017年,青委会紧紧围绕市委会中心工作,团结带领青年党员发扬青年人团结奋进、拼搏进取的精神,勇于探索,不断丰富活动形式,积极开展各类学习座谈、社会服务活动,为不断扩大致公党社会影响力做出了积极努力。她同时希望2018年青委会能传承并发扬党派优良传统,围绕市委会中心工作,进一步团结、凝聚、引导青年党员发挥正能量,不断调动青年党员积极性和创造性,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履职建言,做到讲奉献、善作为、有作为。

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吉添带领参会青年党员们学习了市委会2017年工作报告以及2018年工作要点,并就青委会2018年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与会青委会成员一致通过了《关于增补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的决定》,增补孙楠、陈姝妤两名同志为青委会副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