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常州市委会召开2018年党员大会

作者:常致轩 发布时间:2018/02/09

 大会.JPG

大会现场

2月2日,致公党常州市委召开2018年党员大会,全市新老党员1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委副主委谢海主持。主委蒋鹏举向大家通报了市委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和2018年度工作思路。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何广平通报2017年度关爱基金收支情况。大会表彰环节,副主委赵彤宣读了市委会《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党员的决定》,对天宁区基层委员会、钟楼区基层委员会2个先进集体及获得参政议政优胜奖的新北区基层委员会、社会服务优胜奖的武进区基层委员会、自身建设优胜奖的机关支部和周战军等45名优秀党员给予表彰。致公党省委社会服务委员会主任张云云宣读了代中央和省委表彰的相关奖项说明,对获得致公党中央表彰的谢海(社会服务优秀组织工作者),何广平、杨福宽(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姚中彬(学习实践活动先进个人),武进区基层委员会(学习实践活动先进集体)以及获得致公党省委表彰的先进集体机关支部、妇女老龄工作委员会、新北区基层委员会和王冬梅、王华伟、张兰平、张俊杰、姚中彬、徐雪芬六名先进个人代颁了奖牌或证书。

省委先进集体.JPG

颁奖现场

会议还介绍了2017年以来新加入的党员。

顾部长.JPG

市委统战部领导发言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顾琤,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范小平应邀出席大会。顾琤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委会2017年取得的的成绩,对致公党常州市委2017年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不忘合作初心,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围绕工作中心,进一步提升履职水平;三是提升能力素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