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爱在冬日 传递温暖

----致公党连云港市海州支部慰问福利院孤残儿童

作者:张倩 发布时间:2018/01/31

  爱在冬日 传递温02 (2).jpg

  1月27日,致公党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支部到市社会福利院开展献爱心活动,为福利院的孤残儿童送上冬日的温暖。                                                  

  支部党员们为福利院的孩子们精心准备了棉衣、书籍,以及孩子们爱吃的糖果、糕点等食品,大家用自己的一份力量关心孤残儿童,让这些孩子感受到社会温暖和关爱。

  市社会福利院马科长对致公党连云港市海州二支部给孤残儿童送来的关爱深表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福利院孤残儿童部的基本情况。那里共有100多名孤残儿童,他们大多身患残疾,有的失去了亲人,有的被家人遗弃。这些孩子是不幸的,同时又是幸运的。党和政府给了他们一个温暖有爱的大家庭。他们在福利院老师的精心培育下快乐地成长着。大家十分关切地询问儿童的日常生活、治疗康复等情况,希望这些孤残儿童在全社会的关爱下能够不断地走向健康,更加幸福地成长。

  室外寒风凛冽,院内暖意融融。在福利院活动室,党员们与孩子们在一起愉快地交流互动,与孩子们分享带去的礼物。市委委员朱波、支部主委董燕、副主委刘展给孤残儿童散发糖果和书籍;党员王从玲、丁于俭、徐浩彦陪同孩子们做起了小游戏并教孩子们认字;党员张倩、吴卫星给孩子们讲故事并与孩子拍照留念。大家在一起其乐融融,孩子们天真烂漫的笑容感染了在场所有的人,福利院活动室内充满了温情。

  这次活动时间虽然短暂,大家却用真情为孩子们送去了一份祝福、一份温暖。参加活动的党员们感慨万千,表示今后将尽自己的力量帮助支持福利院的工作,并将努力带动和影响更多人关注孤残儿童,关注儿童福利事业,让福利院的孩子们能共享一片蓝天,健康快乐地成长。

爱在冬日 传递温3.jpg  

爱在冬日 传递温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