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爱科普---致公党苏州吴中区基层委员会在行动

作者:吴中致公 发布时间:2017/12/22

12月13日下午,由致公党苏州吴中区基层委员会发起,特邀西题迪斯教育机构中国创始人、致公党员钱熙曦来到南师大附属苏州石湖中学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科技讲座。

640.jpg

 

首先,钱熙曦为学生介绍了STEM课程,以视频和图片的形式生动展示了一些软件的应用和课程的进展,极大的吸引了学生的兴趣和求知欲。随后外教老师用电脑向学生演示了一些软件的应用:用小汽车画图三角形、正方形、花朵图案;怎么根据自己的想法去设计游戏,包括地形设计、怎样设计关卡、怎样设计游戏的空间效果等。同时,外教老师还向学生演示了小型机器人的操作方法以及设计理念,怎样用遥控板控制发光球的运动等,使学生脑洞大开、乐在其中。最后还让学生们体验了下。

64011.jpg

 

 

本次科技讲座开阔了学生的视野、拓宽了学生的思维,提升了初二学生的英语水平,极大的提高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使学生的思考意识不仅限于书本知识,还体会到了科技、物理、计算机的神秘之处!

致爱科普进校园,吴中基层委员会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