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泉山一支部、泉山二支部走访慰问泉山区王陵街道少数民族困难群众

作者:李健岗 发布时间:2017/12/21

12月18日,致公党徐州市泉山一支部、泉山二支部与泉山区王陵街道办事处魏齐主任一行8人,来到泉山区王陵街道中枢社区少数民族困难家庭马奎家里,为正在上小学的孩子添置了自行车、书包、食品以及御寒的棉服棉鞋等物品,并与马师傅互留了电话,告诉他们有什么困难和想法要多沟通交流。看到孩子兴奋的骑着自行车的劲头,大家深感欣慰,表示将常来走走,常来看看,帮助孩子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IMG_5056_副本.jpg

IMG_5054.JPG


今年中秋前夕,致公党徐州市泉山一支部、二支部与王陵街道结成走访帮扶活动对口单位,并对社区部分少数民族困难群众走访慰问,送去中秋节日祝福。在前期多次走访调研后,为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和长效帮扶机制,支部成立了结对帮扶小组,建立帮扶基金。党员们一致表示:“走访困难学生,不仅要送上慰问品,还要送上精神食粮。帮扶贵在扶志,资助更要自助,鼓励莘莘学子克服困难,勤奋学习,出色完成学业,才是走访的要义之所在。”精准扶贫永远在路上,真正让扶贫“扶”出感情,“扶”出实效,温暖了这个寒冷的冬季。 

致公党徐州市委委员、泉山一支部主委施鹏,市委委员、泉山二支部主委吴晓军,党员阚雷、李志国、李莉、李健岗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