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江苏省直工委召开中共十九大和致公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专题学习会

作者:文陈鸥 摄影 张蓓 发布时间:2017/12/18

IMG_0350_副本.jpg

12月8日,致公党江苏省直工委召开学习贯彻致公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专题会议,致公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江苏省委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省直工委主任米其智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直工委副主任翁为民、李晖,省直各支部主委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米其智首先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核心内容,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把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持续巩固学习实践活动和专题教育活动成果,夯实思想政治共识;着力发挥“侨”“海”特色,不断提高履职能力;积极推进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建设,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中共十九大精神。

IMG_0360_副本.jpg

米其智分别从大会概况、王沪宁代表中共中央的致贺词、万钢主席的工作报告、党章修订案、自己参加会议的体会等多方面作了致公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传达。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王沪宁在贺词中,回顾了中国最早成立的民主党派——致公党的光荣历史,充分肯定了五年来致公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致公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共同谱写多党合作事业的新篇章,开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未来。万钢主席的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提出了致公党新时代的责任好使命,布置了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要自觉服务于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挥“侨”“海”特色,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把坚持和完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最大共识。继承弘扬优良传统,充分发挥侨海特色,凝聚侨海之心、汇集侨海之智、发挥侨海之力、维护侨海权益,最大限度地把广大归侨、侨眷、留学人员和海外侨胞团结起来,汇聚海内外中华儿女共圆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会议对今后江苏省直工委的工作提出了设想,安排部署了近期的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