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主委高健出席致公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

作者:连致宣 发布时间:2017/12/18

  12月1-5日,中国致公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484名十五大代表和120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主委高健出席会议,副主委陈迅列席会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会见全体与会代表,并代表中共中央致贺词。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代表致公党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作报告。大会认为,致公党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参政议政成效更好,海外联络层次更高,社会服务体系更全,自身建设能力更强,各方面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圆满完成了致公党十四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审议并通过了《中国致公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中国致公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选举产生了由116名中央委员组成的新一届中央委员会。

  大会号召,致公党全党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历史使命,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奋斗! 

  12月1-5日,主委高健、副主委陈迅、颜珉在致公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上合影。.jpg

  在致公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期间,市委委员、海州总支主委颜珉向代表们讲述了《一份支部小报的力量》,介绍了海州支部23年来通过一张简单但不平凡的小报传承精神凝聚人心的故事。颜珉的宣讲展现了海州致公风采,树立了正面典型,弘扬了正能量,代表们深受感动和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