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连云港市新浦一、二支部赴海州普道工贸有限公司调研

作者:张海云 发布时间:2017/12/18

  12月8日下午,致公党连云港市新浦一、二支部党员一行5人,前往海州经济开发区普道工贸有限公司,调研宠物食品级鸡肉粉生产及企业经营发展等情况。市委会副主委王兴强参加了调研。

  IMG_0601.JPG

  调研组现场参观了企业的化验室、生产车间以及新建厂房车间,听取企业负责人庞全利介绍公司的生产规模、生产过程、产品销售和经营发展等情况,并就企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组对公司利用家禽屠宰后鸡皮、内脏、鸡架等废弃物为生产原料再处理加工,生产出高端鸡肉粉,挖掘提升产品经济价值,减少环境危害,为家禽废弃物处理提供一个非常经济的办法表示赞赏。对公司严守产品质量要求,严格生产质量管理的工作态度表示敬佩。同时也指出公司的生产产品单一,在市场适用范围窄,建议适当研发增加新品种,如水产养殖使用的鱼粉等,多渠道扩大企业生产经济效益。建议新建生产车间增设可追溯生产管理系统,便于对生产实时管理,产品品质实时把控,提高生产管理效率,增强企业在市场的竞争力。对新厂生产使用能源建议采用电源,不仅保障性高,同时能利用谷时电价低安排生产,降低生产成本,减少企业将来费用支出。

  普道工贸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高端、高质宠物食品级的鸡肉粉生产企业,产品主要用于猫狗宠物食品原料,供应给雀巢等品牌宠物食品生产商,产品年销售量8000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