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苏州沧浪一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

作者:沈聪 发布时间:2017/12/18

2017年11月26日,致公党苏州沧浪一支部党员齐聚参加支部活动,活动主要内容为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本次活动由支部主委孙元平主持,姑苏总支主委杨建荣参会。

孙主委就十九大的精神主旨给支部党员进行了传达,全体党员学习了十九大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会议主题。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其次,孙主委对支部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大家要更加深入地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并紧密联系致公党,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自身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忠诚核心、维护核心、追随核心,为建设与新时代相适应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来自姑苏总支的杨主委对支部活动的开展及议案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1512443744111280_larg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