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委一项调研课题入选省委首届“汇智论坛”并获奖

作者:李健岗 发布时间:2017/11/28

2017年11月23日-24日,致公党江苏省委举办首届“汇智论坛”,市委会《关于培育发展团体标准,促进“江苏创造”向“江苏标准”提升的建议》一项调研成果入选论坛,并获得优秀成果三等奖。

IMG_4820(20171123-192700)_副本.jpg

“汇智论坛”是致公党江苏省委为深入推进“汇智工程”品牌建设,汇聚本党内外智慧,加强全省参政议政成果共建、交流与展示,营造“双发行动”的浓厚氛围而举办。开幕式上,中共河海大学党委书记唐洪武,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致辞,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严以新讲话。省委副主委胡勤刚、吴晓蓓、王学峰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论坛开幕式由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杨德才主持。


开幕式后,入选论坛的22个调研成果先后由展示人以PPT的形式进行了宣讲交流,并现场回答评审组专家的提问。经专家打分,现场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并进行了颁奖。致公党徐州市委此次选送的调研成果由孟庆才任执笔人并负责展示。
致公党江苏省委常委、徐州市委主委汪云甲,副主委兼秘书长吴青参加了论坛开幕式。市委副主委王新宇全程参加了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