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连云港市教育支部开展“致公爱心妈妈” 暖冬活动

作者:张树志 发布时间:2017/11/24

   已到小雪节气,天气逐渐冷了。教育支部“致公爱心妈妈”们心中始终惦记着小雅同学的生活和学习情况。11月22日下午,教育支部朱晓玲、袁青、张树志三位代表,百忙之中驱车来到市云台中学,再次看望结对帮扶对象的小雅同学。

    IMG_20171122_144753.jpg

    “长高了。”一见面,朱晓玲主委就拉着孩子的手亲切地说道。已经上八年级的小雅同学还略有腼腆,笑着回答到:“谢谢叔叔阿姨们来看我。在你们的关心下,我的学习有了很大的进步。”小雅的班主任赵老师介绍说,小雅这次期中考试成绩有很大进步,是班级第四名,年级第十一名。小雅同学现在变得懂事多了,在班级能主动帮助同学,人也变得开朗多了。

    袁青副主委仔细询问了孩子的生活情况,孩子回答道,现在和爷爷奶奶生活的很开心,爷爷奶奶省吃俭用供自己上学,自己一定会好好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将来长大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袁青表示,如果生活上有什么困难,我们会尽“致公爱心妈妈”之力,尽量给予帮助。

    IMG_20171122_145823.jpg

    云台中学秦泗军校长对致公党教育支部坚持来云台中学开展“致公爱心妈妈”活动,帮扶留守儿童和贫困学生表示衷心地感谢。对致公党教育支部“精准帮扶,长期坚持”表示赞赏,并表示“致公爱心妈妈”是一项非常好的社会公益活动,会倡议学校老师向致公党教育支部学习。

    临别之前,朱晓玲主委代表教育支部向小雅同学赠送了由支部党费支出的“助学金”。同时,支部的爱心妈妈们也送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

    小雅加油,明年我们还会来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