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力双创 锡业常青

作者:致宣 发布时间:2017/11/07

20171103企业家沙龙.jpg

11月3日下午,无锡市政协以“青年企业家创业创新”为主题举办沙龙活动。无锡市政协主席周敏炜,副主席、致公党无锡市委主委高慧,市政协领导蔡捷敏,市政协秘书长王鸿涌,30余名致公党成员企业家、政府相关部门和大成企业研究中心负责人参加活动。

参加本次沙龙活动的企业家均为致公党员,大部分都是年轻的“海归”。大家围绕创业创新环境,尤其是各自在创业过程中的酸甜苦辣,谈体会,说想法,会场气氛活跃。6位致公党青年企业家结合自身所遇到的一些具体问题或困惑进行了提问,提出意见建议,政府相关部门针对性地给予了政策解读、业务咨询,提供了工作指向,企业家得到了较为满意的收获。

周敏炜指出,企业家沙龙旨在解决企业与企业之间、企业与政府之间、企业与金融机构以及其他机构之间的信息不对称问题,今天的沙龙形式非常好,基本达到了预期。政府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研究掌握行业动态,重视基层企业的呼声,出台的扶持政策更加科学合理,尤其对创业企业多做雪中送炭的事,扶持企业做大做强。

高慧指出,中共十九大报告提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致公党的企业家党员,要时刻不忘“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既要继好业,更要创新创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和部署上来,向实体经济聚力、发力,坚定不移把实体经济抓上去,担当起新时代企业家的社会责任。

与会的致公党员一致认为,企业家沙龙的形式很好。当前经济形势错综复杂,稳中向好,作为党派成员,大家志趣相投,要善于利用党派资源,互通有无,“抱团”取暖、取经,“抱团”学习取长补短,一起把企业做强做精,为“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贡献致公党员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