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举办“喜迎十九大”羽毛球比赛

作者:李健岗 发布时间:2017/10/25

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党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大家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同时增进各支部间的感情,促进党员们的相互交流,使徐州致公成为一个积极活跃、团结奋进的整体,10月21日上午,致公党徐州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在矿山医院体育馆举办“喜迎党的十九大”羽毛球比赛,以优异的成绩、和谐的氛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IMG_4564_副本.jpg

比赛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男女混双3个项目。赛场上竞争异常激烈,各参赛队员都以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比赛,发球、戳网前、勾对角、吊球、扣杀……比赛充分体现了进取、敬业、顽强、拼搏的精神,赢得在场的观众阵阵掌声。通过参加羽毛球比赛,党员们表示不仅愉悦了身心,减缓了工作压力,更激发了积极投身体育运动锻炼身体的热情和干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增进了党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彰显了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昂扬向上、热烈喜庆的浓厚氛围。

IMG_4651_副本.jpg

IMG_4650_副本.jpg

IMG_4611_副本.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泉山二支部的张盛冬获得男单一等奖,来自铜山支部的刘锦获得女单一等奖,来自铜山支部的付永、刘锦获得混双一等奖;陈大勇、孔德杰、付永3位党员获得男单二等奖,陈红、王学群、贾宇晴3位党员获得女单二等奖,张连蓬、陈红,李健岗、吴青,施鹏、李思擎等3个组合获得混双二等奖;朴春德、张连蓬、史抒庆、施鹏和李健岗5位党员获得男单三等奖,褚安娜、王宇、张雁、李思擎和周梦青5位党员获得女单三等奖。

IMG_464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