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江苏省委组织在宁部分常委和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作者:省致轩 发布时间:2017/10/18


机关合影.jpg

十九大1_副本.jpg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致公党江苏省委组织部分在宁常委和机关干部在机关会议室集中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共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开幕会结束后,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盛会。总书记的报告从13个方面深刻阐述了新时期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和重大举措,为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指明了目标、路径。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在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履职尽责迈上新台阶,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力量。

在宁常委施振旦、翁为民表示,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作为长期从事农业工作的民主党派成员,今后将立足自身岗位为提高我国农业的现代化水平,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致公党各市委机关及基层组织也按照致公党江苏省委部署要求,在同一时间组织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式。    

照片合集1.png组图2.jpg

                       















机关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