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扬州致公党调研成都非遗特色小镇建设

作者:陈林 发布时间:2017/10/17

10月11-12日,致公党扬州市广陵区支部赴成都市专题调研非遗特色小镇建设。致公党扬市委主委徐晟、市委原主委高瑛、市委副主委王兰海和中共扬州市广陵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娟以及调研组成员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1710170948463.jpg

调研组先后调研了崇州市国家级非遗传承项目“道明竹编”、大邑县安仁古镇非遗传承项目和双流区国家级非遗传承项目“黄龙溪烧火龙”等非遗特色小镇建设,并与成都市文广新局、成都市非遗中心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成都市在开展非遗传承保护并与特色小镇建设相结合所做的工作,调研了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节的举办情况。调研组还介绍了扬州市非遗特色小镇所做的工作和下一步的打算。

微信图片_201710170948462.jpg

此次调研是致公党广陵区支部承担的重点调研课题“加强湾头玉器非遗特色小镇建设”的调研内容之一,课题组将结合市内调研情况,转化形成相关调研报告,共同促进我市非遗特色小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