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中国致公党徐州市委召开第二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专门委员会成立大会

作者:李思擎 发布时间:2017/09/04

为进一步充分调动和发挥党员积极性,较好地整合和发挥各类专业人才的优势,规范监委会和专委会工作。8月25日下午,致公党徐州市委组织召开中国致公党徐州市第二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专门委员会成立大会。中国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米其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致公党徐州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吴青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IMG_4294_副本.jpg

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 米其智 出席会议并讲话

致公党徐州市委副主委兼秘书 长吴青 出席会议并讲话

IMG_4285_副本.jpg

致公党徐州市委副主委张连蓬宣读《关于成立中国致公党徐州市第二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的通知》

致公党徐州市委副主委王新宇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国致公党徐州市第二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的通知》

会上,张连蓬副主委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国致公党徐州市第二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的通知》;王新宇副主委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国致公党徐州市第二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的通知》,监督委员会委员和五个专门委员会的主任、副主任及委员围绕如何做好监委会、专委会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省委米其智主委在讲话中指出,徐州在换届后成立新一届监督委员会和专门委员会,是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举措,这次成立大会也是徐州市委会加强自身建设的标志性会议。米主委希望徐州市委会继续抓好学习工作,进一步组织市委委员、支部主委、专委会委员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16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传达了省委李强书记在省级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是坚定不移做好政治交接工作;二是坚持不懈抓好履职工作;三是维护好社会稳定和谐大局;四是持之以恒抓好各民主党派自身建设。

就如何开展好专委会工作,米其智主委指出,从致公党中央到致公党各级省委、市委,专委会工作都是十分重要的,实践表明,专委会作为行动中的致公党,它的成立能够较好地整合和发挥各类专业人才的作用,广大委员可以在自己熟知的领域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就专委会共同关注的问题深入探讨、集思广益,进而把参政议政、海外联谊、社会服务、妇女和青年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米主委指出,市级专委会要重点解决好内容、时间、经费和效果的问题,围绕自身特点确定活动内容。希望专委会委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提高对专委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努力把自身工作与专委会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更好的发挥专委会作用。

 吴青副主委代表市委会对省委米主委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新当选的监委会和专委会各位主任、副主任和委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他们继续秉承团结的宗旨,牢固树立参政党意识,不懈奋斗,继续前进,为做好市委监督委员会和专门委员会工作而不断努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贡献力量。